第一次開始寫部落格 其實想了很久,但是我覺得應該紀錄起來,所以就寫了:

老大在2013年初被診斷出罹患肺腺癌4期+嚴重肺積水,在尾牙的時候其實已經很不舒服瘋狂咳嗽,不能平躺,居然還被灌了一瓶超濃度高梁酒!回家繼續咳到吐.....(我真不知道他的忍耐力哪來的?)
就這樣硬撐到不行隔天去醫院,一照X片發現右肺整個都是白色的.....醫生抽了點積水去化驗,順便告訴他有可能是細菌或是不好的東西,等過年的前一天去看報告!

老大真的不知道哪來的樂觀= =.....樂觀1.抽出來的水是清澈的淡黃色,應該沒怎麼樣2.過年前一天早上只有看到細菌的報告沒有培養出來,所以覺得應該沒事....

其實,看到肋膜積水那天...我就上網google了!不是心臟衰竭就是肺癌之類的...整個嚇到呆住...可是老大在我旁邊,我只能很鎮定的問他說:你覺得會是什麼問題?
他說:不知道耶!我不是醫生,就不要亂猜想囉~等報告出來再說(= =真的很想揍他)

就這樣...渡過了狂咳狂喘睡不好又吃不下的很慘的好不容易才有的9天過年...(真的是慘到一個極至)

那幾天其實我的預感應該不太好,可是我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我牽著他的手,希望跟他走禮堂...

但是過年後的報告狠狠將我的期望砸碎...那時候,老大狀況真的很糟糕.....

問了問醫生是第幾期?

醫生:只要有積水就是第4期。(還真是簡潔有力,要不是老娘早就歷練過,現在應該嚇到昏倒或狂哭)

我們沒問可以活多久,因為 那是看不見領域的事情...就算好好的人也可能瞬間就不見...
好吧...接下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