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回台中上班了,同事們都好關心我,還有好多溫暖的抱抱!

大家雖然都沒多說甚麼,但是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關心^______^

日子還是繼續走....

我最近要開始調養長期巨大壓力下失調的身體。開始慢慢對自己好!

我問我媽咪:「老大會知道在地上的我的努力嗎?」

媽咪笑了一下說:「不知道耶!妳以後見到他再問他好了!」

我覺得他如果都知道的話....再見面一定會不捨的崩貴大哭吧!哈哈哈....

最近有比第一個月的痛苦指數好多了!思念是差不多,我想過十年二十年還是會這麼想他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沒辦法再找到比老大對我再更好的男生了。老大好難超越....

從現在開始,真的要學著獨立了!甚麼都要想辦法自己來,變成一個可以照顧別人的人。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人生本來就有不同階段。該學會的還是要學。

只是真的好想念他....

現在發作次數拉長了。我想....我一定會變強的吧!

12月初要考駕照,加油!我可以的!我要自己開車去金山看老大。

你一直在我身邊,只是無法觸摸,對吧?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