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一個沒有老大陪著的節日------聖誕節。

其實,我跟老大都沒在特別過節日的,因為遇見對的人,就像每天都在過情人節。

不過.......昨晚很久沒發作的毒癮有點小發作。

啊還不就是因為很想他,想著隔著銀河的牛郎織女無法見面Q______Q.....(請參考...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老大這個外星人回去他的星球了嗚嗚嗚....不知道他這個笨蛋甚麼時候才能找到蟲洞回到地球。

以往聖誕節跟老大的回憶不知不覺的爬上心頭,恩!我知道這是心魔的逆襲!可惡~~~~

我躲在棉被裡跟老大說:欸....大笨蛋!我真的....真的.....非常想你!你過的好嗎?

 

然後眼淚停不住的掉落。

 

蜷縮著身體窩在棉被裡面,一邊禱告,調整呼吸,一邊想像在海中水母漂...等著一波波的浪潮過去。

想念是正常,想的時候就用力想,哭就哭,哭完再繼續往前。

然後用力把心魔斬斷!心魔出現的時候要能分辨的出來!馬上斬斬斬!

還是想罵老大是大笨蛋....他絕對聽的到,哼!

我最近要開始練你的小白馬車車,你皮繃緊一點!

 

好了,早上我沒事了!繼續加油!

 

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