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啦!

距離那個欠揍的笨蛋到天上爽爽的時間。

我終於在連假第一次自己從台中開車去台北再開回來。

這條高速公路我不陌生,只是那時候我坐在副駕駛座,眼睛像探照燈一樣的到處看風景。

哇啦哇啦的跟老大亂聊,老大有時會微笑的看著我。

現在我在老大之前的位置,不能隨意亂看以免發生危險,但是心情很複雜。

我真的愛上開車那種心靈更加自由與世界更加寬廣的感覺。

開始體會他當初坐在駕駛座的心情。

但是真的感覺不太爽,五味雜陳。

一方面,我知道我要走的復原之路還有超級無敵遠,根本就是爬心靈界的喜馬拉雅山。

我可能真的要開老大的車,去跟老大曾去過的地方,重新整理跟重新面對。

光想我就要吐了,應該會哭死了,可是又直覺是需要去,不能躲,不然應該不會真正的『痊癒』。

(手指頭開始數:屏東、花蓮、台東、綠島、三義、宜蘭、太平山、高雄寶山、陽明山、東北角....)

馬的!!!幾乎全臺灣都有跟他的回憶。

曾經我問他:『臺灣幾乎都有我們的回憶,哪天你不在了,我要躲去哪裡?』

老大笑著說:『我會一直在啊!』

靠,人咧!?

我開完車回到台中,打給我好友崩潰大哭:『自己給了承諾,給身邊的人留下了那麼多美麗的回憶,結果瀟灑的就走了,留下我要爬療癒界的喜馬拉雅山!你說是不是超級欠揍?更不爽的是,我還揍不到他!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崩潰狀)。』

大笨蛋,你等著!現在已經有一長串隊伍等著要去天上打你。你最好保佑他們都活得很久。哈哈哈哈哈!

不過,半年了。

我『終於』看到那麼一絲絲復元的跡象。

也看到這條療癒之路要怎麼走。

很神奇的,走到某個階段,就會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

就像我會開長途之後,就有感覺必須去每個我跟老大曾去過的點。(又罵了一聲,馬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必須去。

工作上也有些調動(秘密....嘿嘿)

 

另一方面,我又很清楚的知道那種被傳承的感覺。

始慢慢理解老大之前是如何站在照顧人的角色的。

現在的我真的是要接他的位置了,要學著照顧好自己,以及如何照顧好所愛的人。

在那之前,必須讓身心都恢復到很好的狀態。

啊啊~~~~我的天啊~~~~我真的要爬療癒界的喜馬拉雅山.......Orz........

還是要爬啊.........Orz..................

 

天上那個大欠揍+大笨蛋。

你給我聽好!

這筆帳先欠著

我會好好努力加油。

你以後真的完蛋了!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