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髒話也不能解決問題....那時候在急診室等病床,老大帶著氧氣照,虛弱的躺著...
吃不太下,就買了碗粥給他吃,順便打電話給他的家人,打給他的公司同事,處裡請假等事情....

跟老大的妹妹說肺腺癌第4期,正在等床位,電話裡沉默了許久....(那段時間真的非常難熬,我不知道當下怎麼能這麼鎮定)大概就像世界一瞬間都崩解的感覺....像是一場想趕快醒來的惡夢...

終於等到了病床,醫生來了,老大問了:可以手術把它切掉嗎?

醫生:你的情況已經不能手術了,右肺全部都是癌細胞,連左肺都有感染....
(我不知道當時的我到底在鎮定啥?可能從小的訓練就是這樣...醫生沒說腫瘤有多大,等到之後看到CT電腦斷層...我才在想,當時的醫生應該怕講太清楚會把我們求生的意志力都摧毀了吧)

後來,終於看到恐怖的CT....右肺主要腫瘤直徑12公分(我還拿尺比畫了一下@@),胸腔的淋巴結也有很多癌細胞(有直徑4公分的跟其他擴散的小腫瘤),積水嚴重大概這陣子抽一抽總共快一萬cc的積水。 

媽 !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