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大臨時被call回台中榮總,黃醫師說,看到他的心電圖亂跳,決定幫他重新申請更高級約60萬的東西@@!!!!,因此要在老大身上裝個24小時紀錄心電圖的機器,黏了一堆線路在他胸口,那個機器約手掌大小,還有個按鈕,如果心臟不舒服的時候就打卡一下,醫生會特別看那段的心電圖,然後...就1天不能洗澡XDD....
  老大還期待的問醫生說,裝了可不可以就不要吃藥了?
醫生答案當然是不行!裝了之後還要再吃藥好一陣子....
(拍拍~老大你就別想那麼多啦!先一關一關過吧!誰知道之後會怎麼樣?)
我了解老大不想吃心臟藥的原因,心臟藥的副作用也是噁心...西藥很多吃了副作用都會噁心....

唉....凡事真的急也沒有用,就先當作會沒事吧!我就忽然很認真的問老大....
我:欸....如果不看你這個人,光看你的病歷數據,應該覺得你早就掛掉了!回蘇州賣鴨蛋去!啊....你真的覺得你會沒事喔@@???
老大:對啊!(一邊滑手機)
我:= =...................... 欸!你現在有沒有水腫(戳他腳)有沒有淋巴腫大(戳脖子)有沒有很喘胸口痛有沒有呼吸困難(戳戳戳)........
老大:...................咳咳咳(心電圖機器打卡中)= =我沒事也被妳搞到有事.......那樣早就掛急診了!
我:喔.................

這個週末老大蘇州(驚@@!!)的親戚來臺灣玩,老大&他弟負責開車帶他們去台北的行程,由於想找些好吃的辦手禮,就打電話給雜誌編輯好友V小姐(擴音中):
我:欸欸,親愛的,你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辦手禮嗎?除了犁記跟微熱山丘....
V:ㄟ.....妳熊熊這樣問我也想不起來!
老大:妳平常吃這麼多高級料理,怎麼連個"屁"也想不起來?
V:幹....就平常都在吃沒在記咩!我看你也沒事嘛~還可以嗆人!哼哼....我就不跟你一般見識!誰知道我嗆回去你會不會心臟病發??
老大:不會啊!我會跳~跳~跳吼妳宋
V:痾...........................

我:XDDDD........

好像我們的互動都差不多這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