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每天都在努力跟崩潰極限奮戰!跟身體、心靈、撒旦奮戰!

就是很像跑了好長好長好長的馬拉松沙漠區,很用力地踏出每一步,不能停!必須在天黑前跑到下一個綠洲。

啊啊好渴好累好崩潰,可是不能停!要一邊崩潰一邊跑,因為心理很清楚知道,放棄就真的完蛋了...的那種感覺。

這幾天老大的心臟終於慢慢穩定了!醫師停掉強心劑,觀察個兩三天,總共等了2個禮拜,終於在今天.....又恢復吃標靶藥!

昨天老大撐到受不了,我跟他都在崩潰極限,我還那個來身體不舒服,就打電話問實驗助理說,快撐不下去了,甚麼時候可以開始吃藥?

還好,李醫師之後就過來了,他說,明天就開始吃藥!我覺得這個藥會有效!有效之後就會舒服很多,再給我們一個機會拚一下好嗎?加油!

然後李醫師走了之後,老大瞬間哭了,說:為什麼這麼累?連吃個東西都好累.....

我也跟著哭....因為他身體痛,我的心更痛!

然後Cincia打電話給我,她說想來看看我們,我又瞬間爆哭....害她不知道怎麼辦:P(抱歉....Cincia,然後....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完全有被鼓勵到)

然後也謝謝流蘇陪我聊天!妳說的話常常很容易就讓我平靜了^_______^

呼.....回頭看看這幾天,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過的我的媽........完全真的就是用意志力在撐!(那種壓力超大的感覺超噁心)

不過,還好!終於恢復吃標靶藥了!.....我真的很不想再來玩這種的...Q_______Q一點都不好玩!!!

由於晚上老大睡不慣那個床墊,所以晚上臨時決定請我好友帶我衝去COSTCO跟B&Q買枕頭跟床墊,

我好友飆了一下車...已經有一陣子沒坐摩車的我大喊:啊~~~~救命啊~~~~~~

我好友說:= ="........欸警察在那邊ㄟ....妳那樣叫他會以為我綁架妳!放輕鬆好嗎!?

我:>______<歐....抱歉....

他說:妳老公應該會飆車吧?

我:你怎麼知道!?

他:他一臉就感覺很會飆的樣子....

我:有啊!他常常開高速公路飆到我尖叫打人!......(忽然沉默)

他:妳怎麼了?

我:沒有......我想到以前跟他開車出去玩的時候...有點鼻酸....可是又想到我媽咪早上傳給我的簡訊"要努力往前不要回頭看".....。

他:妳乖啦....他會好起來的!

我:嗯!(還是決定要努力往前看)

老大鋪了新床墊之後,有比較好睡一點了!果然皇上的需求要努力照辦(擦汗)....

有一次老大叫我床鋪東弄弄、西橋橋、拉褲管、蓋被子....總算橋好了之後...

我:可以了嗎?老爺?你真的毛很多欸!

老大瞄了我一眼:你要讓我乖乖吃東西就要讓我舒爽啊~~~~~(我瞬間真的好想給他打下去!="=....難怪我脾氣會越來越好(有嗎?))

忽然間不小心撞到他的左腿.....老大:啊啊啊啊啊啊啊......(瞪了我一眼)

我:嘿嘿....不好意思啦>_____^啾咪!

老大:如果是以前服侍皇上的年代....妳早就被殺頭了!()

我:.............(又想揍人了......)

反正就是,終於吃到藥了!但是由於李醫師這次不敢給他馬上放回家,怕又出事!所以老大還要住院2個禮拜。

呼....也好啦!有人盯著總是比較安心.....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一切順利^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