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老大的弟弟開車去金山,老大跟我求婚的地方,看老大要安睡的墓園。

一路上下著雨,天氣陰陰的風好不蕭瑟,我回憶著老大以前帶我去金山的時候....那時候天氣晴,我都興奮地看著窗外...

通常我期待的那片海出現在眼前的時候都會興奮的呀呀叫,老大會溫柔的微笑著。

但是今天我瞬間眼眶紅了。

我真的好想你,老公!

你在那裏好嗎?一定很安詳對吧?

我們要去看你安睡的地方喔...希望一切很順利!

到了那個墓園,還好雨就停了!雖然風還是很大很大....

發現那裏可以眺望翡翠灣跟九份....都是我跟老大常去的地方!寶貝老公...你會喜歡嗎?

每次問他,他都會笑著說...我相信老婆!妳決定就好!

這次....應該會是一樣的...答案吧?

 

不想因為老大到了神的國度就停止了這個部落格。我想繼續寫....如果大家ok的話...就默默陪我吧!

我也想記錄我到底怎麼走過去的?以後可以給別人力量的話,我想我的寶貝老公也會很開心的!

目前哭哭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都一直找人講話聊天....

昨天找我好朋友陪我兜風順便陪我哭哭聊天

我的好朋友告訴我他父親過世時的事,他說他就算過了3年了提到他爸都還會哭泣...

但是跟我說要有個認知,他們其實所承受的是大部分正常人都很難承受的痛苦,而且是每天....

其實他們非常非常辛苦,一切都只為了所愛的人而已。

我媽咪跟我說,換個想法,如果是我們的自私把他硬留下來,那對他不是好的!

他跑完了應跑完的路程,打完了應打的仗,他放下了!我們也要放下!

其實這些我都懂....

我只是不知道幾乎每天黏在一起6年半的兩個人

要怎麼開始習慣沒有他在的日子

要怎麼找出以前他收的東西

要怎麼在想抱抱他親親他的時候排遣那個情緒.....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會堅定一邊流淚一邊勇敢往前走

先從努力三餐塞飯開始

再慢慢進步吧....

時間經過....一定會變更進步的

對吧,老公?

一定會的!親愛的寶貝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