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跑了兩趟台中

主要是去請喪假,去台中榮總申請老大之前的診斷證明書

找老大車子的行照,找老大的照片....等等瑣事。

回到台中老大停小白馬(車子)的地方,因為電瓶沒電還叫計程車來接電...

但是坐到老大車子的副駕駛座還是淚崩潰提....

唉!都是要潰堤的還是潰堤一下吧。

去換了小白馬的電瓶,老大的弟弟載我去台中榮總找楊醫師...

其實心中挺忐忑不安,有點觸景傷情!不過想想算了!幾乎都會觸景傷情,習慣就好。

來之前想到連姊姊也在台中榮總,所以趕緊問她有沒有來楊醫師診間!

超幸運的~~~見到了連姊姊!她好瘦喔!姊姊妳要多吃一點趕緊補回來唷!好心疼妳唷!加油加油!

連姊姊的先生也陪她來看醫師,可以感覺出來他們緊密的情感,真的很感動....

好開心見到妳!我也有被充電到喔!也把我的祝福與能量傳送給妳!祝福妳平安喜樂

還好老大的弟弟有來,我沒進去診間...可能要等好一陣子心理建設才能去找楊醫師講話,噗...

 

目前自虐式的治療還在繼續,我覺得....有點像是戒毒癮

平常正常的時候都還滿正常,毒癮發作(想老大)的時候那種痛真的是痛苦到想死的....

超巨大的痛苦跟痛不欲生,鑽入刺入心臟,大概就像那樣。

不過如果真的有撐過去,就會一次次變強。

慢慢就會戒掉。就很像是那樣的感覺!

所以我目前算是勒戒中~哈!

我還想到"閱讀治療法",就算讀沒意義的書也好,閱讀或寫日記真的會比較容易整理情緒。

還有多多運動法,讓自己流汗!

雖然我對自己的這些治療方式剛開始要有點逼

但我相信堅持下去就會進步的....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