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的是很需要在心思裡跟撒旦爭戰的週末
我們(我、老大、老大他妹)先去看了國家地理頻道125週年紀念展!
雖然真的很精采,但人真的超多....其實以老大還在治療階段是不適合去人多的地方。
然後又去了松山文創園區,本來以為人會少一點,NO!!!!人還是超級多......從沒看過誠品書店有那麼多人塞在那裡過....週年慶也沒這麼多人....
其實老大在去華山文創園區的那天早上,就有種痰卡著咳不出來的癢感,也不是一直癢但是之後3天咳的頻率增加,而老大生病之後我對他咳嗽真的很敏感!老是在亂想咳嗽來源的可能性...然後我開始心酸,覺得以前跟老大出去玩都很單純開心,不用想說老大可不可以去、會不會被傳染,老大的心臟OK嗎....現在都要想著到底怎麼做老大才不會太累才比較適合他,因為我也不想老大一直窩在家....這就是出生在這個世界要面對的事情,人不可能是爽爽的過生活...有很多事情是需要多想一點的!
所以我叫老大觀察他自己身體的狀況,下禮拜五要回診,在那之前心思就不要被撒旦所挾制了,那人真的會的過的很痛苦。
星期日老大問了我想去哪,我思考了許久....
老大說:你想什麼就說啊!
我:可是我不想要你太累....
老大:你想去海邊嗎?
我:你怎麼知道!!!!!!@@....可是那邊太遠了....
老大:還好吧!(←我最怕老大講這句話了)
不過看老大精神狀況還不錯,就收收回台中行李,開車去金山海邊喝咖啡。
老大做完心導管之後右手很酸不太能施力,所以他開陽明山那段路的時候都左手過灣= =...
我:自從你右手廢了之後,你的開車技術已經達到神乎其技的地步XDD(頭文字D?)
老大:= =............

金山的海邊真的好漂亮,上次來是我確定知道要跟老大分隔台北台中兩地的時候....
海邊總有種讓我心情很平靜的能量,讓我釐清糾結的情緒,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向...
老大開完車,找到坐在海邊等洋豆子位子的我...
我:我在禱告!
老大:看的出來!
我:真的嗎?我禱告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老大:很平靜。

我們望著浪不小的大海,不發一語,感受著這寧靜的午後。有時候有太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有時候情緒是醞釀的,但人類的語言無法完整的形容。

老大咳嗽還想點芒果冰沙,真的是找O.......我把他冰沙搶過來吃,拿熱茶跟他換!

我:ㄟ....有些話我不知道該不該坦白的說...
老大:你說啊!
我:其實我剛禱告的時候覺得,我為了自己的自私希望你活久一點,可是我明明知道活在這個世界就是受苦受難,每個人都在struggle...我也明明知道你之前為了別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有時候真的覺得就算離開這個世界....至少不用再那麼累。
老大:那要看留在這個世界上到底值不值得....
言盡於此,其實我們都懂彼此的心情。

媽咪也提醒我,要以神為中心,而非以老大為中心,要不然很容易受撒旦挾制催逼。要明白這個世間的人事物都是暫時的。

回台中前,跟老大一起禱告,然後,內心平安的回台中了。
雖然明白擔心是最沒用的東西,一不小心卻很容易被撒旦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