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神感恩!!!今天聽到心臟內科黃醫師說的好消息:老大的心臟適合裝心臟節率器。

這幾天老大會間歇性咳嗽,我本來滿擔心他心臟的狀況,後來媽咪跟我說:「要禱告收回心思主權,妳相信什麼就會出現什麼,用可用的信心去指使妳所盼望的事!」
早上起床,我就放下所有定見,向神禱告:「主耶穌!我要取用祢的權能廢除撒旦死亡的權勢,我要爭戰,為了完成祢的旨意,我要以祢為中心,而非以自己為中心!懇求祢紀念老大的靈魂體,並帶領我們走祢要我們走的路!」
然後我就平靜的去上班了,也聽從媽咪的建議,轉告老大還是在台北(工作地點附近)的醫院找個諮詢的醫師,這樣如果有突發狀況至少有醫師知道老大的身體狀況可以及時處裡。
今天我就跟老大說,就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在過,好好珍惜!也許不知不覺就好多天了!

因此,真的向神感恩!向神感恩!向神感恩!

雖然這一路一定不好走,但是很感謝我有個一直扶持我的媽咪關心我的好友跟心地很善良的老大一家人,大家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彼此距離拉近,這是最無價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