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的忙到翻掉....這幾天忙搬家,才搬到一半,台大就打電話來,說老大最近照的電腦斷層跟骨掃描都有轉移(腦部有小白點,左髖骨有癌細胞),當下聽到真的超down....沒想到不想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都沒治療的風險真的很大。

實驗助理是說,由於這個藥物不能到腦部,所以要先處裡腦部的問題,共需要做10天全腦放射,再進入實驗吃標靶,本來放射治療還排到8/14才能做,我當下整個快暈倒了還要等2個禮拜.... 但是放射科郭醫師看我感覺很著急,就又再問了一次最快可以的時間,前後差不到五分鐘的電話,就有一個人cancel掉(真的向神感恩Q___Q),變成8/7定位,8/8開始治療。可能要問一下老大左髖骨的地方可不可以治療,如果可以的話至少減輕老大那個地方的痠痛(這幾天開始不舒服)。

看醫生的當下還沒怎樣,結果回到台北住的地方,去買晚餐的時候跟好友小V講電話講一講就飆淚,邊走邊哭,上一次像這樣哭是老大心臟節律器一直被退件的時候。不過,哭完還是努力打起精神處理事情,我就跟老大商量,先回去台中把家沒搬完的部份搬完,然後請同事幫忙請一個禮拜的假,先來台北陪老大治療(因為腦部放療對老大的副作用未知不放心),確定狀況較穩定再回來台中處理事情。

早上搭高鐵回台中之前跟老大講電話,跟他說:「你一定要加油喔!(又快飆淚)」

老大就說:「一定要!我一定會加油!」(真的真的非常心疼他)

才剛回到台中就好想好想老大,希望他能順利渡過這段空窗期趕快開始治療。

加油!!!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