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想好想學開車啊~~~~(吶喊!握拳!)
老大生病這段期間,真的能體會"車"到用時方恨少!
很想帶他去山區或海邊走走,結果都是他載我去的Q_______Q
以前嚷嚷叫他教我開車,他都說:我們要找一個非常~大的空間!這樣才夠撞!
或是說:前後左右要先綁一個輪胎"任妳撞"!(="=.....有那麼誇張嗎?)

>﹏﹏﹏﹏<上週六早上
老大跟我說:下禮拜開車上來臺北好了!
我說:不好吧⊙______⊙如果你忽然暈眩,怎麼辦?
老大:頂多提前去......嘿嘿!
我:可是如果一個人留下來,另一個人去....嘿嘿......了怎麼辦?
老大:妳想太多.....我們兩個都會


去........................................................................................臺北=.=

 

我:= =""....................。

我絕對不要承認因為他比我年長所以才比較會安慰我!
是因為他神經太大條的原因~~~~對!一定是因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