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一個在法國的好朋友傳給我一個訊息:

"我昨晚又崩潰了,活在過去真的好痛苦,可又偏走不出去"

她有童年的巨大傷痛,一直影響她之後的人生很深很深....看了好幾個心理醫師都好不了。

 

我回傳她:

"寶貝啊....我們不要要求那個巨大的傷痛一定要完全好,只要發作的間隔漸漸拉長就好了!我們一起走這條路吧!至少我們有伴,有彼此,妳絕對不是孤單一人"

自從將老大的婚戒戴上之後,就覺得他根本就在我身邊。我常常沒事就看著婚戒跟他講話。

朋友推薦一本書給我"一個人的療癒",他說很適合現在我想自己努力站起來的開場白。

一個人的療癒  

我看完再寫讀後感好了.....

還有好友推薦我一堆哲學類的書:

哲學類書籍  

我的天啊~~~~感覺很適合睡前看= =".......

助眠應該很有用喔!啾咪>__________^

 

最近打算開始寫跟老大的回憶錄,但是詞窮發現文筆不夠好= =".....

想做功課狂k愛情小說,大家有推薦的經典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