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大的安息聚會

雖然家屬早上10:30到即可,但一大早我媽咪就高鐵北上趕來找我

她本來超擔心我的!(一臉的擔心樣子)但是看到我臉上表情感覺很平靜

我看她那麼擔心,在出發前我就跟她聊了一下我的心情:

其實我今天是以歡送的心態去辦這場安息聚會。

對我來說,老大是安詳的睡著了,並不是"死了"。

然後我真的覺得,像老大這種活著就是拼命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人

活著真的非常累,要擔負非常多重擔。所以其實我是非常心疼他的!

他很安靜的休息了,我替他感到安慰!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捨不得我

但是站在深愛著他的角度,我真的覺得...他好好的休息比較好!

 

今天來的人很多,小小的丙級廳坐不下,都坐到外面去了....

一來就看到Kim姊, Joyce姊,跟 Cincia合送的花籃,瞬間好溫暖!

真的真的好溫暖!覺得大家的精神都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好幸福!

今天很多人都哭得很慘,最後也看到Cincia來送老大(我瞬間爆感動的!謝謝妳,親愛的)

不過今天一整天,到老大安葬在金山,我的心情都非常的平靜安寧

天空好藍,陽光好暖,海好深邃....

就跟老大向我求婚那天一樣美麗。

我想,他一定會很喜歡的吧?呵呵....

 

親愛的你,就很平安的睡著吧!好好休息!我不會打擾你的美夢。

我們約好了要再相聚。

謝謝你,我好幸福。

我愛你,最愛的你。

我一定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