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從老大治療到現在....
都在跟肺腺癌對著幹!!!!!
其他癌症我覺得和平共存還有可能
但是如果你的敵人是蠻夷之邦,兇悍的很
侵略性非常非常強
還很聰明會進化突變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你怎麼跟他們和平共處(除非你比他強上很多很多,可以不靠化療,靠自己壓制他)
如果看到X光好像沒甚麼變化
其實裡面戰況可激烈了
只是剛好互相戰成平手

但是化療又有點像炸彈
敵人跟自己一起炸死
炸久了自己也會死....
不行不行,這麼棘手的敵人還是要智取+力敵!!!
化療只能當成拖延敵人的手段
先用炸彈減緩敵人進擊的速度
爭取時間趕快修復我方軍力!(大量營養素補給)
再同時採取溫和但不損傷我方的攻擊武器(大量天然植化素凋亡敵人)
切斷敵人軍糧(抑制血管生成)
也要提高我軍志氣(樂觀但細心,堅強的求生意志)
多管齊下勝算比較高!
而且打仗講求速度與確實執行
一再的猶豫只會錯失攻擊敵方的好機會

所以,真的,我只能說.......
跟打仗一樣.....
他X的就是要跟它對著幹!!!!
沒有害怕的時間,撒旦是不會等你的
如果力抗敵人+智取+與主聯合
還有一些勝算!!!!
ㄇ的還在那邊抖那邊挫就等著被它幹掉!!!!

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