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實在是過的....

可以寫一部血淚史了

但也沒那麼糟啦!

充滿暖暖的感傷、無盡的崩潰、思念、眼淚與心痛

當然,不可否認的,充滿了濃厚的愛。

但是我的復原之路實在是走得歪七扭八、慘不忍睹。

現在,要開始寫小說了。

覺得無法看下去的話,請自動省略喔....

======================================

劇情的起頭又回到那天....

病房裡面一堆醫師與護士在幫他做急救的夜晚

我全身一直發抖的簽著同意書,因為我知道簽這個根本沒有意義

李醫師已經換了便服趕來...

帶著他那副厚重的眼鏡,臉色凝重的看著我說:

『我們盡力救他...能救起來,我們再討論之後該怎麼做。但是如果30分鐘還是救不起來....就....真的...』

我知道我沒有表情。

但我的內心糾結翻騰,不斷拉扯。

我想跟他講講話,但我不希望他被救起來。

我想再看看他,但我希望他別再醒來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但我求神將他帶走吧。

別留戀了。

心跳探測器終於變成一直線....

那天,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情緒抽離』。

 

我也知道我的世界已經不會再一樣了。

===================================

『曾被深愛過的人,身體內已存在那個深愛著你的人的靈魂,
不管再怎麼絕望,都無法認真地要離開這個世界了。』

這是我很氣老大的地方...

給了我那麼多愛,將愛與靈魂託付給我,不准我認真的離開這個世界。

可是,他X的真的好痛苦...失去至親甚至是深愛的伴侶,痛苦指數不是最高也跟最高差不多了....

你真的要我比喻的話...我只能盡量地描述...

就像拿刀子凌遲一片片慢慢割著心臟的肉...心臟一直在跳動、噴著血,但是卻還是要一直跳動著...

然後隔天是拿著硫酸或是鹽巴淋著傷口,或是拿著滾燙的鐵片烙印下去....

一開始應該是刀刀見骨到靈魂深處而不自知,痛到麻掉。

到開始感覺痛的時候又是另一段痛苦期...

日復一日。

不是一天兩天,也不是一個月兩個月.........

(不過我只能插句話跟你說過一年了,我好許多,所以我想記錄這過程)

所以,請別跟我們說,堅強點啦,想開點啦,不要哭啦.....類似這些話

如果那個人真的深深愛過。

真的他ㄇ的痛到人類無法承受啊。

光是活下去、看起來正常就要拚盡全力了啊。

所以,哭吧!廢吧!去瘋吧!去不正常吧!

只要不是去自殺,就盡情發洩情緒吧!

因為很討厭的是,一定會有拉住我們的力量,不准我們去自我毀滅。

『責任』。

那段時間活著就是只是為了責任而活。

但那又怎麼樣,先活著再說,不管用任何理由。

 

活下去。

拚了命的活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