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27歲生日前,得來的壞消息....
是老大做完心導管手術之後,醫生指著影像說:冠狀動脈沒有問題,是心肌本身病變....
目前西醫尚無有效的治療方式只能先吃藥...病變的原因也不明!
(我嚴重懷疑化療藥物絕對脫不了關係)
瞬間的我腦袋又空白一次,因為血管堵塞還好解決,可是心臟肌肉壞死真的就不可逆了...
只能想辦法讓剩下的心肌細胞維持正常功能不要惡化!
老大心臟輸出率只剩正常人的1/5....

我真的很想大哭,我真的好想這一切都是夢境一樣....
到底要不要繼續打化療?老大虛弱的心臟可以繼續撐住嗎?路到底要怎麼走......
我不管!老大還在的一天我就要拼命想辦法,然後好好珍惜跟他再一起的時間,還有帶他禱告。

也許我會背著老大大哭....然後再收拾眼淚繼續跟老大一起努力!

媽咪跟我說過,以後的每一天都是爭戰的日子,撒旦也不會讓你好過。

我要殺爆你!你死定了!

我還是會憑著信心用力採著步伐,即使再怎麼舉步維艱....還是絕對不可以放棄!

因為心的方向,決定人的走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