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做完心導管隔兩天就回台北上班去

然後星期五再回診打化療(健擇+Avastin)
出院前老大找了胸內楊醫師
楊醫師說:我原本就覺得應該是心肌病變,你那麼瘦,血管應該沒堵住!如果要裝心臟節率器還要等申請,你就先打化療看看能不能將肺的狀況再down下來,爭取裝心臟節率器的時間,已經延2個禮拜了,這禮拜5就來住院吧!
但是老大還是決定要去上班,就10/2開車去台北處理事情10/3晚上再開車回來台中= =

說個小插曲:
住院醫師說老大的心輸出率只有十幾趴,我瞪大眼@@
我:蛤!?那那那....十幾趴還能活嗎?
住院醫師:支先生不就還活著嗎?(雙手指向老大)
我:那通常心輸出率十幾趴的人會怎樣?
住院醫師:從病房走到護理站都會喘到不行,可是支先生說他可以爬到4樓才會喘。
(平常老大慢慢走路都還可以)
我:嗯...............= =(腦袋一團黑色毛線球)那請問醫生這樣的狀況還可以打化療嗎?
住院醫師:可能要考慮很多因素喔!建議你們跟楊醫師討論一下。

我對老大:ㄟ.....你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老大:愛你=3=
我:= =.............不是這個!!!如果你先離開了你沒有要對我說的話咩?
老大:妳問幾十年以後才要發生的事情幹嘛?
我:= =......你這種心臟可以撐那麼久喔?
老大:可以啊!!!我的是super engine!
我:= =.....................

我  真  的  想  揍  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