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就真的是不是自己親人的事就真的公事公辦....一點都不會轉彎...
老大的雙心室同步心臟節率器申請沒過...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整個就是很傻眼,老大的case就已經比其他人還嚴重還符合標準了
為什麼還不過!?
這種東西不就是條件符合了就會過嗎????
然後不過的理由是審查醫生覺得還未達用藥不能改善達6個月....
屁啦!!!!!老大心臟衰竭是從2月底3月初就發現的!!醫生一直開藥到10月你跟我講不夠久!!!!
我立馬就意識到這是醫院的疏失!!沒把資料附上去!!!!!搞屁啊~~~我一整個想揍人...
這種很貴的東西申請的條件本來數據就會規定的很清楚,有沒有過不太用很多經驗判斷...
但是我也不會知道真正原因為什麼沒過,因為醫院或健保局審查的醫生才不會告訴病人!!!!
我整個就是氣到哭,但是哭不能解決問題,只好之後幾天都想辦法打電話去健保局&送報告的醫師助理關切之後的審查進度,沒認識人就真的要積極去做一些監督,要不然別人才不理你!而且你不能因為生氣就口氣很差,尤其是醫生的助理,就算你很生氣,還是要想辦法讓別人覺得你很誠懇很有禮貌但是很在意這件事情....做人就是這樣...從小就在訓練EQ這件事!

然後老大這禮拜四又要住院打化療了,很多事卡在一起真的很煩...希望趕快解決!!!
--------------------------------抱怨分隔線---------------------------------------

吼~~~~~真的很累累累累累累~~~~~~~
很累的時候又要應付家裡那自私的老爸.....整個週末其實我"情緒"大爆走.....(但是還是沒爆)
長大了,就算大爆走!我的理智還是強硬的把我拽回來!就是不能"真的"爆炸,到時候爆炸要收拾更難看!那種感覺就像....你真的很想砸爛房間的瓷器,摔他們洩憤,但是火大的當下立馬想到收拾他們會花很多時間明天還要上班要早點睡覺...那種感覺!!!
然後你就得花全身的力氣在極度情緒的當下還要維持冷靜....結果就是耗費大量的精力讓全身像虛脫一樣...完全不想動!!!
我真的覺得...腦袋清楚又善良的人慘了!因為你就是要cover那些任性自私又無法脫離關係的人任性不考慮後果的作為所產生的後果....你一直在忙...
但  是  忙  的  都  不  是  你  自  己  的  事!!!

這幾天就壓力太大...全身都超痠痛的...

我好想去旅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