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雙十假期有點累到又小感冒的老大,在靜養了一個禮拜之後,居然又給我開車去台北上班....V小姐聽到就說:「他超誇張的...你都不勸勸他喔= =」
我我我我我就是知道老大的個性啊= =呼....其實有些事能勸早就勸啦!!!
(健康這種事情要自己想好好照顧才有用,該說的都說一大推啦!)
上禮拜胸腔內科回診,因為老大感冒的關係楊醫師就連血都沒抽就叫他這個星期四再回診打小化療,老大又休息一個禮拜,星期四之後楊醫師就要出國1個禮拜~~~~然後11/1要回診心臟內科看雙心室同步節率器申請狀況...然後等手術...整個就是行程很滿="=.....

V小姐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說她遇上了人生的關卡,也就是她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跟交往3年的男友同居,她很怕同居之後他們就分手了= =.....
我就跟她說,等真的努力後要分了再說,至少你們不能卡在這裡,不管結果如何,人生都要繼續走下去!啊....像現在老大生病,如果我還想那麼多真的會瘋掉,就給她關關難過關關過,至少不要有遺憾....
V:「不過那個時候你心情很差找我聊他生病的事,我以為你會走!畢竟這是個燙手山芋。」
我:「我知道呀!老大的客戶也有說類似的話。」
V:「大概就100個像你這樣年齡的女生有1個會留下來。」
應該也沒那麼少吧我想...如果我說是因為他是真愛這種話有人會吐嗎哈哈.....
是不是真愛也只有自己會知道,別人是用他們的價值觀在判斷,但我只是個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的女生而已....

我跟老大之間...旁人也不太可能會了解...因為沒有經歷過怎麼體會?不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